叶小洛

主吃玉碧,也青,雷安,瑞金,杰佣,摄殓等……大概是个年更写手(:ι」∠)_

【论坛体】今天的B站F4又要玩什么?

 睡前来一发,明早的朋友吃粮愉快~

B站up主设定

王也,音乐区up主,id:隔壁老王

诸葛青,科技区up主,id:诸葛先生

张楚岚,游戏区up主,id:不是处男

张灵玉,舞蹈区up主,id:天师府小师叔

【闲聊】今天B站F4又要玩什么呢? 

1L

大家看处男微博了吗?今晚F4又要开直播了!

 

2L

抢沙发!

 

3L

可恶竟然输给楼上了,抢板凳!

 

4L

看了看了!期待!

 

5L

直播啊,依稀记得F4最近的一次直播好像是一个月前呢

 

6L

又开直播?我记得每次直播都得闹出什么幺蛾子吧

 

7L

真的每次直播都要笑死了,记得上次直播玩鬼畜线天宝宝,不知道是谁在处男玩的时候点了黑天模式,结果处男被吓的都叫破音了,大半夜的把邻居都给吵上门了,

 

8L

没错没错,最后是诸葛大大和小师叔道了歉才把邻居给请回去的

 

9L

我记得,好像是诸葛大大!果然眯眯眼都不好惹。

 

10L

就为了报复上次直播时处男骗他吃芥末寿司的仇,这次就把他吓哭了,小师叔安慰了好久才停下的

 

11L

处男那委屈的小脸啊,要哭不哭的,可爱,想……

 

12L

LS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13L

LSS快住脑,你会被小师叔打的!

 

14L

那个……这里是新人,弱弱的问一句,F4是谁啊?

 

15L

新人你好!新人来吃我大F4呀!

 

16L

新人你好看这里!

B站F4分别是四位up主

Up主:诸葛先生,科技区的大大,经常发一些关于奇门遁甲和风水学的科普。虽然是科技区的up,但是经常能在音乐区找到他,说道原因就要提起下面一位up了

 

音乐区up主:隔壁老王,擅长玩V家和电音,据说跟上面那位是同居关系,喜欢拿诸葛先生的声音做音源和曲子,结果做得还倍儿好听。而且经常乱入到诸葛大大的科普里。成名曲是《太极》和《天命》强烈推荐!由于经常熬夜开直播间做音乐,日常修仙,被粉丝戏称为王道长。

 

17L

楼上好手速!

 

18L

佩服佩服(作揖)

 

19L

那其他两位是谁?

 

20L

身为F4资深迷妹,时刻准备着安利新人入坑,手速当然要快啦(骄傲.jpg)

别急,我马上就介绍另外两位。

 

21L

好,坐等(乖巧.jpg)

 

22L

Up主:不是处男,生活区的骄傲,游戏区的耻辱,做的一手好菜,经常深夜放毒,简直可恶,让粉丝又爱又恨。曾在直播的吃鸡游戏中以一种特别阴险的骚操作将对方一队耍的团团转直至团灭最后带着全队吃鸡,被人问:“这么耍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时回答:“不仅不痛,甚至觉得美滋滋的。”从此获得外号:不摇碧莲。

 

最后一位up主:天师府小师叔,男神!舞蹈区名气最响的up之一,擅长跳古风舞,明明能靠脸吃饭却偏要靠能力。成名作《一人之下》和《水脏》。尤其是《水脏》第一次看到画风这么诱惑的小师叔!这个小师叔我能舔一年!据说up练过武术,段位还挺高的,怪不得柔韧性这么好,下腰劈叉完全不在话下(笑容渐渐扭曲.jpg)

 

23L

诱惑(笑容渐渐变态.jpg)

 

24L

好腰(笑容渐渐缺德.jpg)

 

25L

楼上几个你们够了hhhhhh

虽然我也很垂涎小师叔的腰吧(在违法边缘试探.jpg)

 

26L

够了,我要报警了(喂,妖妖灵吗.jpg)

 

27L

哦对了,忘了说了,以上四位up都以名草有主,内销了,诸葛老师和王道长,小师叔和处男,微博已石锤。

 

28L

啊?

 

29L

不!我的小师叔!

 

30L

一个新人失去了理想(点烟.jpg)

 

31L

新人,看开点(拍肩)

 

32L

都是这么挺过来的,记得当时出柜时闹得可厉害了,到处都是黑子。

 

33L

没错,骂的还都特难听,管理员每天都要清好多水楼,好多个帖子清楼清不过来都废了

 

34L

我们这些真爱粉刚反驳一句就有一堆人来怼,刷屏,可怜我们当时力量太小怼不过

 

35L

咦?气氛怎么突然沉重起来了?来想点开心的事啊!

 

36L

那、那个,我是之前几楼的新人,刚才就是为还没开始就结束的初恋默哀一下,我其实不歧视的,甚至还非常的支持!前辈们知道哪儿能吃到粮吗?

 

37L

全体起立!为新同志的加入鼓掌!

 

38L

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39L

啪啪啪啪啪啪啪!

 

40L

来来来这里这里

cp指路

→青王

→王青

→玉碧

 往日直播录屏

【第一期——B站F4正式成立!】

【第二期——兄弟反目成仇为哪般?为庆祝我们塑料花般的友谊干杯!】

【第三期——绝地大陆惊现超级骚操作,恭喜处男获得称号:不摇碧莲!】

【第四期——叫醒大作战!嘶,王道长的起床气真可怕】

【第五期——深夜是谁在敲门?不摇碧莲竟然被吓哭!】

41L

之前有直播中F4中诸葛先生和小师叔被曝真名了

老王有叫诸葛老青,小师叔灵玉,碧莲的真名读音跟处男没什么两样,就继续叫处男吧(笑)

 

42L

老王:深藏功与名。

 

43L

碧莲:我不要面子的啊!

 

44L

突然语c

 

45L

都说是不摇碧莲了,当然不要面子了(摊手)

 

46L

哈哈哈哈哈

碧莲:都说不是处男啦!

 

47L

楼上的你们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吗

 

48L

啊啊啊啊不跟你们聊了,直播马上开始了!

 

49L

一手手机,一手平板,无所畏惧(叉会腰)

 

50L

抱着手机守在电脑前

 

51L

还在地铁上回不去,心酸(气哭)

 

52L

一会帮你们直播哈

 

53L

放心,会录屏的,到时候拿到授权就能发b站了

 

54L

好好好,麻烦你们了。

 

55L

大家注意,还有5分钟直播开始!想去厕所接水拿零食的赶紧去!

 

54L

前排兜售可乐瓜子爆米花喽~先到先得~

 

55L

给我留一份!

 

56L

还有3分钟开始!

 

57L

还有2分钟!

 

58L

1分钟!

 

59L

开始啦!!

 

【tbc.】

论坛体真好玩,根本停不下来(够了你快去睡觉!)

评论(37)

热度(9869)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