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洛

主吃玉碧,也青,雷安,瑞金,杰佣,摄殓等……大概是个年更写手(:ι」∠)_

【玉碧】今天四级口语考试

瞎写,随便看看吧

#学院pa

 

今天四级口语考试。

 

张楚岚试完音百无聊赖的等着分组,心里默念着第一部分的自我介绍,并且祈祷着同组的人不是猪队友,这样他兴许还能拿个B回来。

 

看到组员的一瞬间,张楚岚的第一反应是:这哥们真好看!第二反应是:张灵玉?名字真好听。

 

眉间点血,白发披肩,像华山上的皑皑白雪,清冷孤傲。

 

然后张楚岚就盯着人家照片看了十几分钟直到考试开始。

 

自我介绍时张楚岚说的非常流利非常大声以至于旁边的学渣和考生报以羡慕及愤怒的眼神。

 

然并卵,当他听到张灵玉的声音后第三个反应就是:妈耶这声音和这张帅脸太配了耳朵要怀孕了!然后就开始神游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对哦,我在考试……等等已经到第三部分了吗?!!

 

梦似的回答完第二部分的张楚岚猛然回过神儿拍拍脸清醒了一下,打算认真完成最后一题。然而对方刚打完招呼,他就沉浸在:卧槽这声音是真tm好听一定要好好表现!的念头中,结果太过着急以至于我了半天编不出一句完整句子。最后听着对方用不急不缓的语气结束了整场考试。

 

妈 的美色误人!这是出了考场后张楚岚对张灵玉的第四个反应。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张楚岚感觉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一扭头,看到的是眉间的朱砂和亮眼的白发。

 

“张灵玉!”他脱口而出。

 

来人笑了一下,道: “我认识你,张楚岚,汉语言文学院大一的新生。我跟你同一学院,读大三,算是你师兄。你的口语不太好,哪天有时间我帮你补补。”

 

“好……”张楚岚愣愣的回答。

 

爷爷,这里有人撩我。这是今天张楚岚关于张灵玉的第五个反应。

 

小剧场:

 

张灵玉看着怀里的人,晃着手里口语成绩标着A的四级成绩单,问:“既然成绩这么好,去年怎么对着我就说不出话了?”

 

张楚岚亲了一口自家男友,笑嘻嘻的说:“被你帅的呗。”

【End】

我也想遇到这种好事啊啊啊啊QAQ(不存在的.jpg)

评论(1)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